../../images/ban1111.jpg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长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15:29     编辑:孟庆  核稿:  终审:马四民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12月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长丰县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晓敏、李超以及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undefined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中共合肥北乡支部、安徽省农民运动委员会的创建历史和奋斗历程,学习崔筱斋、曹广化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观看场馆内的图文资料,一同回顾光辉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在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们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对党旗,举起右手进行庄严宣誓,用坚定的誓言来表达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王宇航说:“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继承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精神,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让我们能够在党组织的号召下,前往祖国需要我们的地方,用实际行动助力民族复兴。”

undefined

据悉,中共合肥北乡支部是合肥地区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位于长丰县造甲乡,现为合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合肥市廉政教育基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营养剂,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助于引导支部党员深入了解党史,自觉传承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外国语学院:冯晓敏)

上一条:示范引领作表率 清雪除冰暖人心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推进基层党建文化 激发党员创新精神 ——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标识与队名征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