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1111.jpg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推进基层党建文化 激发党员创新精神 ——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标识与队名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14:10     编辑:孟庆  核稿:  终审:马四民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文化建设,积极培育创建党建品牌,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近日开展“支部标识”和“支部队名”征集活动。在11月29日下午举行的活动总结大会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倩倩总结了该活动的开展情况,并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和纪念品,同时隆重揭晓了最终确立的“支部标识”和“支部队名”。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党员的创新精神,增强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undefined

该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广大党员同学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热烈响应,共收到42份作品,每份作品都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美学素养和创作才华。他们以美观大方为设计理念,通过简洁明了的图案和文字,充分展现了青年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崇高愿景。这些标识与队名,既彰显了同学们的专业背景和研究生身份,又体现了同学们深厚的文学素养和艺术审美。

经过专业人士、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的认真评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和三等奖26名。获奖作品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创意和才华,更代表了他们对党支部的热爱和对党的忠诚。这些作品将作为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标识与队名,成为支部文化的一部分,激励着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勇于突破,勇于创新。

undefined

此次活动中,党员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一些入党积极分子也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积极参与其中。正如王蓉蓉同学所说:能够为党支部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十分自豪和幸运,同时也意识到创新的重要性,只有不断思考、不断尝试,才能创造佳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更加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种活动,并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其他党员同学也纷纷表示该活动非常有意义,一等奖获得者施艳同学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还提高了大家的创意和美学素养。同时,活动也传递了一个信息: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保持先进性,勇于创新、敢于担当;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今后,学生第三党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素质和专业能力,引导全体党员在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外国语学院:刘文婕 王倩倩)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长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