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ban1111.jpg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6日 16:01     编辑:孟庆  核稿:  终审:马四民

10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在行知楼1002会议室举行2023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马四民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并讲授第一堂党课,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冯晓敏主持。

开班仪式上,冯晓敏首先介绍本期培训班的培训时间、内容、考核方式和纪律要求,希望每位参训学员都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到学有所获。马四民作动员讲话,他对党课培训的重要性进行强调,并对每位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增强思想认识,提升理论素养;二是不忘初心使命,加强党性锻炼;三是自觉担当尽责,发挥模范作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在党课培训中,马四民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经验”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述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引导同学们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努力从中汲取经验智慧,自觉指导实践。

本次培训班将采取专题教学、集中授课,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内容围绕党史党情、党纪党规等方面展开,学院将继续做好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引导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外国语学院:冯晓敏)

上一条:推进基层党建文化 激发党员创新精神 ——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支部标识与队名征集活动 下一条:坚定初心 青春向党——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